Top

湫坡头(陕甘界)至旬邑高速公路开工建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9-28 16:12:0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马虎振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y0ekbp1a.jpg

国家高速公路网银(川)百(色)线(G69)湫坡头(陕甘界)至旬邑高速公路开工建设,工期4年。

湫坡头(陕甘界)至旬邑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网银(川)百(色)线(G69)的组成部分,也是陕西省“2367”高速公路网规划的重要路段。项目地处陕甘宁革命老区,人文景观、旅游、煤炭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巨大。项目的实施,对促进陕甘两省经济社会交流和六盘山集中连片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加快陕甘宁革命老区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等具有重要意义。

路线起点位于陕甘交界支党河特大桥北侧,接甘肃省拟建的银(川)百(色)国家高速公路甘肃段,经陕西省咸阳市旬邑县湫坡头、北崖头、坪坊、南宫4镇(村),止于旬邑县赤道乡西南,接已建成的银百高速公路旬邑至咸阳段。

相关热词搜索: 湫坡头 高速公路 陕甘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