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国庆期间西安多家快递不放假 妹子们可以放心买买买啦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9-29 16:44:00
[摘要]很快就是十一国庆假期了,很多网店也在国庆前展开促销,但是市民李女士担心了,国庆节快递公司放假吗?国庆期间快递员还正常派件。

  很快就是十一国庆假期了,很多网店也在国庆前展开促销,但是市民李女士担心了,“国庆节快递公司放假吗?国庆期间快递员还正常派件、收件吗?”华商记者今日询问西安多家快递公司,得到的答复都是国庆期间快递公司不放假,会正常派或收件,热衷网购的市民可以放心“买买买”了。

  “国庆期间我们公司不放假,但是如果收件人的上班单位放假就没办法及时派件了,最好是收件人通知卖家将收货地址改为家庭地址,这样可以尽快收到快件。”西安东郊一位韵达快递公司的员工这样提醒。

  负责西安太白小区附近业务的顺丰快递、百世汇通的工作人员也说他们国庆期间不放假,但是同样提到了收件地址的问题,他们说,如果客户留的是单位地址,有可能因暂时无法派送而造成滞留。

  西安南郊中通快递的一位快递员说,国庆期间他们公司的员工可能会有换休,但是依然会保证客户的正常派件、收件。

  华商记者今日也在顺丰官网上查看到该公司在节前发布的公告:“顺丰速运始终保持‘365天无休’的服务原则,我们将陪伴您度过愉快假期。”

  所以要网购的市民可以放心买买买啦,不过华商记者提醒大家,由于国庆期间购物量增加可能各家网店的发货速度会有所减慢哦!大家在国庆期间要合理安排时间买东西,即使迟送也不要着急!

  华商记者 王静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快递 不放假 国庆

上一篇:小学生忘带课本自抽耳光 老师:声音小了我来抽 下一篇:西安男子与工友因看电视起纠纷 一怒之下打掉对方四颗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