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第四届陕西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文创类专项赛擂台赛举办

曲江新区 华商网 2016-09-30 10:50:19
[摘要]2016年9月29日,由陕西团省委主办、西安市曲江新区管委会支持、西安北大科技园与西安美术学院承办的“创青春”第四届陕西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文创类专项赛暨“创启未来”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西安文创赛首场擂台在西安美术学院成功举办。

2016年9月29日,由陕西团省委主办、西安市曲江新区管委会支持、西安北大科技园与西安美术学院承办的“创青春”第四届陕西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文创类专项赛暨“创启未来”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西安文创赛首场擂台在西安美术学院成功举办。

来自西安美术学院、西安财经学院、西北工业大学等高校的艺邦人、Music Fool、盘古艺术品交易平台等九个摄影、美术、音乐等领域项目通过遴选参加本次擂台,项目形式既有工作室、交易平台,又有移动互联网、智能硬件,充分展示了文化创意的市场活力。

图片1_副本.png

“游友”大学生旅游交友平台项目获得此次路演擂台擂主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竞逐,“游友”大学生旅游交友平台项目凭借对细分市场的认知,以及良好的产品、商业模式的设计,受到了评委的一致认可,获得此次擂台赛擂主金腰带及现金奖励一万元。

图片2_副本.png

文创项目路演

此次路演擂台评委由来自西安北大科技园、西安美术学院、陕西华旦网络科技公司、西安宇云图企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企业家、创业者、专家担任。由于本次高校专场学生项目较多,评委针对此类初创项目商业成熟度较低、团队结构不完善等问题,现场给予了大量的指导建议,并与大赛组委会沟通,今后在创业指导培训等方面展开更多合作。

图片3_副本.png

评委导师对项目进行点评指导

文创类专项赛遵循创新创业的发展规律,向文化创意行业(设计服务、视觉艺术、工艺品、时尚设计品牌、数字休闲娱乐、创意生活、科技文创交叉)征集项目,采用创新型擂台路演赛制,在各地区、高校随报随赛,结合项目与作品展览、创业集训服务创业者,并邀请企业发布需求定制擂台专场,充分发挥团省委青创大赛服务人才成长、创新创业发展的平台功能。

参赛者登录大赛官网http://innovation.pkusp.com.cn/cqc/进行报名,或关注微信公众号“西安北大科技园”回复“创青春”进行报名,或关注“陕西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官方微博、微信进行咨询。

编辑:赵培玉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 举办

上一篇: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短片展映单元圆满闭幕 下一篇:本周日临潼悦椿温泉酒店的亲子派对在等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