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本周日临潼悦椿温泉酒店的亲子派对在等你

曲江新区 华商网 2017-06-08 18:04:50
[摘要]华商网童学会近期开始为广大亲子家庭遴选优质的暑期度假目的地,第一站,我们来到了临潼国家旅游休闲度假区

  高考终于结束啦!这场考试,也许会决定你的命运,也许会决定你生活在哪里。然而对更多的学生来说,一场考试的结束意味着假期的来临。华商网童学会近期开始为广大亲子家庭遴选优质的暑期度假目的地,第一站,我们来到了临潼国家旅游休闲度假区,找到了这样一个地方,先来看看他的颜值吧。

2a01473k.jpg

这是夜色中的它

807p3e1z.jpg

这是水波涟漪倒影中的它

cyekxfx0.jpg

这是它的温泉

729a6783.jpg

这是它的泳池

微信图片_20170608161758.jpg

  它有一个非常美丽的名字——西安临潼悦椿温泉酒店。

  这里就在美丽的骊山脚下,就在西安亲子度假目的地——临潼国家旅游休闲度假区。

  悦椿温泉占地9000平方米,建筑风格灵感源自唐朝,设施完备,坐拥独立的两层楼室内温泉中心和绿意盎然的宽敞户外温泉区。它拥有25个户外泡池以及一个户外家庭泡池,分为三大独特主题。天然温泉水与草本植物相辅相成,让宾客沉浸于至尚体验。另一个将要在西安首次亮相的独特设施是椿林。隐逸在一片宁静温暖的环境中,椿林是一款纯粹的水疗体验,融合了欧式水疗的精髓和亚式传统养生哲学中的水疗要义,以十四种各具特色的水疗与热疗设施体验,让宾客踏上活力健康之旅。

Gty2.jpg

  西安临潼国家旅游休闲度假区是集文化旅游、休闲度假、康体养生、温泉疗养、商贸会展为一体的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国家旅游休闲度假区,现在成为陕西、西安文化旅游的国际新品牌。

  游客可以在悦椿温泉酒店做泡温泉、做SPA,享受五星级酒店的极致服务;还可以在真爱骊山之大秦小宴体验来自秦朝的穿越美味;可以在贾平凹文化艺术馆感受大师的魅力;也可以在王府井赛特奥莱买遍国际大牌。

  从2016年起,临潼国家旅游休闲度假区每年都会推出不同主题的亲子生活季,通过一系列线上线下活动带大家在这里吃好、玩好、住好。

  本周日(6月11日)下午两点半,在临潼悦椿温泉酒店,就有一场狂欢亲子派对在等着你。

  一起来打非洲鼓,让亲情在鼓点中尽情流淌。一点两点鼓声,三下四下跃动,

  打起非洲鼓,唤醒你与灵魂共鸣的热情与自由。欢乐的下午,和孩子打起欢乐的非洲鼓,让欢乐的氛围中又多了一丝温情,增进亲子关系,让亲情在鼓点中尽情流淌。活动现场,我们将由专业的非洲鼓老师带着亲子家庭一起打非洲鼓。

  欢快的鼓点,是欢乐的开始。我们想让孩子的欢笑延续,在临潼悦椿温泉酒店里满满都是爱的甜蜜与家的温馨,接下来,让《霹雳小猪》带给你更多的欢笑。儿童剧《霹雳小猪》是西安儿童艺术剧院带来的原创儿童剧,这是一个关于亲情的故事,这一场智慧和勇气的较量。

  《霹雳小猪》讲的是爱打麻将的猪妈妈有三个宝贝孩子——老大贪吃,一心想成为一名远近闻名的厨子;老二贪玩,他的愿望就是想成为一名超级魔术师;猪小妹喜欢打扮,坚定地认为自己就是一只美丽的天鹅。一天晚上,猪家三兄妹见义勇为,阴差阳错地和前来偷鸡的黄鼠狼家族PK上了。写意的舞美,生活化的表演,无厘头式的搞笑和幽默,穿插在剧情中的互动,一定会让孩子和父母过目难忘,大呼过瘾!

  怎么样?这么精彩的活动,你是不是也很期待呢?先别急,除此之外,活动现场还将有神秘的礼物送给你哟!错过这一次,下次不知道还要等多久呢,名额不多,先到先得,快来找童童老师报名吧!

  活动时间:

  6月11日下午两点开始签到

  活动地点:

  临潼国家旅游休闲度假区西安悦椿温泉酒店

  招募名额:20组

  报名方式:扫描二维码添加“童童老师”微信,回复姓名+电话即可报名

图片1.png

  (童童老师微信二维码)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第五届世界杯青少年现场绘画大赛陕西赛区赛事 3月18日正式启动 下一篇:第二届临潼国家度假区亲子生活季狂欢派对拉开暑期大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