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国庆长假即将收尾高速车流量回落 全省高速路况好转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党玺 2016-10-06 07:12:14
[摘要]记者从陕西高速公路监控指挥调度中心了解到,今天车流量大的路段多集中在周边短途出行的高速上,和前几天高峰出行相比,今天全省的高速路况明显回落.

  今天(10月4日)是国庆假期第四天,我省高速交通经过客流高峰后,路况是否会发生好转呢?今天我们的空中看交通就带大家去西汉高速看一看。

  上午10点多,记者从西安绕城高速向汉中方向行驶,高速的车辆比节前稍有增加,大多数车辆都能按交规行驶,车速大约能达到每小时60公里,路上不时能看到禁止占用应急道的提示,但一些个别车主还是只图自己方便,占用应急道超车。

  从西汉高速纸坊到朱雀一段,车辆在进入秦岭后一路爬坡,车速一路放缓,加上有时大车并排行驶,给道路造成了多次短暂行拥堵,但车辆都能缓慢通行。在朱雀收费口,记者看到,高速交警正在对事故车辆进行处理,大多都是跟车太近,刹车不及导致追尾,处理事故交警告诉记者,仅上午,西汉高速纸坊到朱雀就有5起追尾事故。

  杨凌市民蒿先生:“当时肯定是前面的小车变道了,我前面几辆车一脚急刹车,我也停住了,我后面那辆车也停住了,最后面那个停不住了,一下就给撞上来,三车连撞。”

  蒿先生说,他和前车的司机都是一大早自驾到汉中游玩的,没想却把假期的大好时间都浪费在处理事故上,好在没有人员受伤。

  随后,记者从陕西高速公路监控指挥调度中心了解到,今天车流量大的路段多集中在周边短途出行的高速上,和前几天高峰出行相比,今天全省的高速路况明显回落。

  省高速公路监控指挥调度中心工作人员王江浩:“今天的车流量全省范围内是有一个比较明显的回落,有一些拥堵,最明显的还是从西安去往临潼兵马俑这个方向的旅游的车特别多,前往壶口瀑布景区的车也是特别的多。”

  工作人员预计,6号7号,我省高速将迎来返程高峰,提前司机朋友们错峰出行.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路况 车流量 西汉高速

上一篇:陕西男子为救两人 自家车被烧成光架仅拿出手机 下一篇:兵马俑昨迫近最大承载量 售票未实行一票一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