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陕西男子为救两人 自家车被烧成光架仅拿出手机

西安新闻 成都商报客户端 作者:汤小均 2016-10-06 06:57:26
[摘要]4日12时36分,京昆高速公路四川绵阳段发生车祸,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连撞8车,致4辆车烧毁,共造成4人死亡18人受伤。

为救越野车上吓呆人员,自家车被烧成光架架,仅拿出一部手机

  4日12时36分,京昆高速公路四川绵阳段发生车祸,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连撞8车,致4辆车烧毁,共造成4人死亡18人受伤。成都商报记者获悉,4名死者均为河南人,乘坐的商务车8名驾乘人员全是亲戚,1日送亲到峨眉,2日举行婚礼后,4日返回河南。此外,一辆被烧毁的车的司机,为救前面起火燃烧的车辆,自己仅从车上拿出一部手机。目前,肇事司机已被警方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吕先生是陕西人,当天他驾驶车辆载着妻女等5人,从成都返回西安,行驶至事发路段时,出现堵车,当他的车停下不到一分钟,就被后面的车追尾了,且撞上了前面的车。

  “车辆被追尾后,我急忙将妻女等人拉下了车,跑到了安全地带。”吕先生介绍,当到了安全地带后,他的车辆和前面的车辆起火燃烧了,他看见前面一辆商务车被一辆货车压扁了,另外还有几辆车被撞,有几人流着血站在路边。

  吕先生介绍,车辆被撞击后,安全气囊立即弹出,车头冒烟了,瞬间车内也是烟雾。于是,他立即打开了天窗,并且打开驾驶室门走了出来,此时,他妻子张女士也从副驾驶下车。

  “两个孩子和我妻子的妹妹坐在后排,但后排车门已经变形打不开了,我就从副驾驶把他们三人拖了出来。”吕先生说。

  就在吕先生一家人全部下车后,吕先生发现在他们前面的越野车尾部起火了,此时,越野车的人似乎已被吓呆,没有下车。

  “我马上跑到前面车,告诉他们车着火了,马上下车,并打开了他们后排的车门,把里面的两人拖了出来。”吕先生说,将两人拖出来后,他才想起自己一家人所有东西全在车上,于是返回自己车内,但他自己的车也已着火,“我只拿出了我的手机,一家人所有的包裹,钱包,证件等全部在车上,结果车被烧成了光架架。”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车追尾 男子 两人

上一篇:骑自行车游西安城墙 怀古惜今别有风味 下一篇:国庆长假即将收尾高速车流量回落 全省高速路况好转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