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陕西部分景区道路拥堵 有关部门采取措施输导交通

西安新闻 陕西新闻网 作者:刘康 张鹏飞 2016-10-06 09:35:11
[摘要]在马嵬驿景区门口的上坡路上,自驾车辆已经排起了长龙,短短不到2公里的长坡,记者用了近15分钟才到达景区。

  国庆长假的第五天,陕西省兵马俑、马嵬驿等景区游客火爆,通往景区的道路出现拥堵。

  在马嵬驿景区门口的上坡路上,自驾车辆已经排起了长龙,短短不到2公里的长坡,记者用了近15分钟才到达景区。

  马嵬驿商会会长李光:“从1号到4号有81.4万人次,可以说是人山人海。”

  为确保游客安全游玩,景区增加了40多名保安、100多人疏导员进行协调,接待量一旦饱和,他们将及时反映给交通部门,做好游客分流工作。

  在连霍高速兵马俑收费站口,高速交警正在对从这里前往兵马俑的车辆实行间断放行。

  据了解,因为兵马俑附近的停车场有限,特别是这几天游客猛增,道路通行易出现拥堵。为此当地政府抽调警力,加强疏导,并从10月1号开始采取分流车辆等措施应对客流高峰。

  临潼区交警大队秩序中队中队长郑永健:“第一是从(临潼收费站)斜口立交下来以后,分流车辆进入凤凰大道摆渡区,然后乘坐我们的免费摆渡车进入我们两个景区参观;第二个分流方案就是在兵马俑景区通过兵马俑专用线下来以后分东区、西区进行分流,使用专用停车场和临时停车场。”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马嵬驿 兵马俑 景区游客 道路通行 输导

上一篇:长假第五天陕西游客人数大幅下降 各大景区秩序井然 下一篇:国庆十一假期乡村游 陕西古镇游热度不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