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长假第五天陕西游客人数大幅下降 各大景区秩序井然

西安新闻 陕西传媒网 作者:李卫 2016-10-06 09:34:45
[摘要]今天是“十一”黄金周的第五天,长假已经过去大半,再加上全省大部分地区阴雨天气,不适宜出行,游客人数大幅下降,旅游市场秩序总体平稳有序。

  今天是“十一”黄金周的第五天,长假已经过去大半,再加上全省大部分地区阴雨天气,不适宜出行,游客人数大幅下降,旅游市场秩序总体平稳有序。

  截至16时,陕西省重点旅游景区(点)共接待游客205.3603万人次,实现门票收入9963.63万元。其中秦始皇帝陵博物院景区接待游客7.7869万人次,同比增长12.16%,实现门票收入1083万元,同比增长11.98%;华山景区接待游客3.129万人次,同比减少15%,实现门票收入444.21万元,同比减少14%;宝鸡法门寺佛文化景区接待游客2.6216万人次,同比增长4.2%,实现门票收入236.8648万元,同比增长7.5%;太白山景区接待游客9.1万人次,同比减少29.7%,实现门票收入232.2万元,同比减少2%;咸阳袁家村景区接待游客16万人次,同比减少2%;延安黄帝陵景区接待游客1.62万人次,同比增长5.83%,实现门票收入129.71万元,同比增长2.55%。全省景区运营情况总体良好。

  为保证黄金周期间良好的旅游秩序,创造良好的旅游环境,全省各地加大了假日旅游执法检查力度。全省各市(区)旅游局值班人员及时受理旅游咨询投诉。各大景区游览秩序井然,无重大安全事故发生。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景区 游客人数 接待游客 门票收入 同比增长

上一篇:装满钢筋大货车发生侧翻 40吨钢筋散落西汉高速 下一篇:陕西部分景区道路拥堵 有关部门采取措施输导交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