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男子强行冲进轻轨列车头被夹 提醒:坐地铁别着急

西安新闻 都市快报 作者:许萌 2016-10-07 07:24:09
[摘要]近日,重庆有一名男子坐轻轨,因为强行冲门上车,头被夹住,不能动弹。

男子强行冲进轻轨列车头被夹,提醒:坐地铁别着急。

  近日,重庆有一名男子坐轻轨,因为强行冲门上车,头被夹住,不能动弹。幸好工作人员及时处理,乘客没有大碍。不过像这样冲门上车的行为,在西安地铁上有吗?

  今天记者在客流量较大的北大街站蹲点观察。 仅一个小时,就有十多名乘客想要冲门上车,都被地铁屏蔽门附近的工作人员及时用身子拦下。

  西安地铁北大街站值班站长:“国庆放假期间,客流量大,乘客抢着上车的现象多发,有隐患。”

  尽管工作人员在现场多次提醒,可为了赶车,还是有乘客屡屡以身犯险。记者采访间隙,一名乘客身子被夹住。

  西安地铁北大街站值班站长:“刚是人被夹住了,门弹开了。咱们的地铁门有安全设置,遇到异物夹住会自动弹开。”

  记者了解到,西安地铁的屏蔽门较为先进,有自动弹开功能,不会出现像重庆轻轨那样夹住人的现象。但即便如此,冲门上车也是存在安全隐患,影响列车运行。

  西安地铁北大街站值班站长:“国庆期间,行车间隔短,每辆车间隔只有两三分钟,如果这一趟车没坐上,不要着急,下一辆车很快就到。”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轻轨列车 夹住 西安地铁 坐地铁

上一篇:西安乘坐火车旅客返程最好提前 卧铺票源紧张 下一篇:点赞!没有抱怨和谩骂 球迷赛后自发打扫看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