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车主四川遭遇惨烈车祸 所有证件被烧无法返家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德合 2016-10-08 07:11:03
[摘要]而几乎在同时,右侧江淮瑞风被重重撞击损毁严重,在后面大货车的撞击下,甚至有一辆小车被架在瑞风车上。

  相信市民对10月4日发生在京昆高速绵阳段多车连撞造成4死20余伤的车祸记忆犹新,而其中一辆被烧毁车辆的车主就是西安人吕先生,趁国庆放假自驾去四川玩,没想到返程途中被车祸殃及,车辆财物损失不说,他和妻子还因伤在当地住院无法回家。

  刚停车10来秒

  身后一声巨响

  吕先生是西安市长安区人,十一放假,他驾驶刚买了一年的福特轿车和妻子、弟媳及两家的两个孩子去四川成都、重庆一线旅游,旅途很开心,他们在当地买了数千元的礼品后沿京昆高速返程。

  10月4日中午12时30分左右,赶了半天路,大家都饥肠辘辘,吕先生便打算从龙门下高速填饱肚子再继续赶路。“下高速时车很多,在收费站前至少排了一公里远,那段路还有点下坡,刚停下车祸就发生了。”10月6日,吕先生说,他驾车排在客车车道,而右侧的货车车道上,并排停着一辆江淮瑞风。就在他刚停下10来秒,身后一声巨响,瞬间他的福特轿车被追尾后又剧烈撞击了前面一辆沃尔沃,随即附近有烟火升起。而几乎在同时,右侧江淮瑞风被重重撞击损毁严重,在后面大货车的撞击下,甚至有一辆小车被架在瑞风车上。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四川 车祸 返程

上一篇:国庆长假陕西2名4岁男童被胡蜂蜇伤 肝肾损害严重 下一篇:城管局将被电视问政 《我当城管的日子》作者这样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