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交警夜查酒驾 宝马司机被查跪地上崩溃大哭

西安新闻 陕西都市快报 2016-10-08 19:36:10
[摘要]十一长假已经结束,这个假期相信不少人都会约上三五个好友聚在一起,聊聊天喝喝酒,可这喝了酒千万不能再开车。我们来看交警的突击检查。

  十一长假已经结束,这个假期相信不少人都会约上三五个好友聚在一起,聊聊天喝喝酒,可这喝了酒千万不能再开车。我们来看交警的突击检查。

QQ截图20161008194044.jpg

QQ截图20161008194135.jpg

  一辆宝马车司机,遇见交警查酒驾,突然掉头企图逃窜。交警上前询问,经过测试,男子确实涉嫌酒后驾车。当交警让宝马司机出示驾照和行驶证时,宝马司机突然蹲在地上崩溃大哭,对交警说:“你们把我吓到了,我还以为我犯啥事了。”

QQ截图20161008194152.jpg

QQ截图20161008194303.jpg

  无论交警如何劝说,男子依旧大哭不已,情绪激动。大哭之后,宝马司机更是想尽各种办法,不配合交警工作。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交警 查酒驾 宝马司机

上一篇:秦始皇陵兵马俑原为彩色 发掘时几分钟就变灰色 下一篇:感动中国人物徐立平:雕刻火药的“大国工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