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浐灞半岛接连发生入户盗窃 业主抱怨物业不作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10-09 21:40:4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陈春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三家小商店被贼光顾 视频中闪现贼的身影

  七号楼一单元一楼有家小商店,是业主臧先生和妻子经营的。9月19日凌晨盗贼撬开一楼窗户上的防盗网,从窗户钻进屋内。5:22到5:25,贼在屋里一共待了3分钟。臧先生安装的监控拍到了盗贼入室时的身影。“损失了1000多元,主要是烟和钱。”臧先生的妻子告诉华商报记者。

  八号楼三单元的一楼的马先生家被盗贼光顾了两次。第一次是7月份,盗贼剪短防护网(细绳状)进入室内盗走烟和钱,损失了2万多元。之后第二次是9月30日凌晨5点多,盗贼又剪了防护网,撬窗户进来,但进门的时候报警器响了,惊动了屋里睡觉的马先生。

  八号楼一单元一楼开商店的业主小赵告诉记者,7月6日凌晨四五点钟,盗贼穿过绿化带撬窗入户,把做饭的刀具都藏了起来,从抽屉里翻出钱包,拿走了几条高档烟,损失了3000多元。“被盗后,我给窗子加装了防盗网,在店里安装了好几个报警器。”

相关热词搜索: 浐灞半岛 入户盗窃 物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