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浐灞半岛接连发生入户盗窃 业主抱怨物业不作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10-09 21:40:4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陈春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9月下旬以来,浐灞半岛社区A10区连续发生多起入户盗窃,有的直接破坏或剪断防盗网撬窗入室,有的通过技术开锁开门入室,小区住户人心惶惶。迫不得已,被盗住户更换结实的防盗网、防盗门,加装了报警器。有一户被盗家庭因为男主人经常不在家,妻儿害怕盗贼再来,住回了婆婆家。

  小偷用工具技术开锁  大白天入室盗窃

  家住浐灞半岛A10区7号楼2单元的小陈很郁闷。“9月27日,我妈上午9点多离开家,媳妇和娃下午6点多回家。就在大白天,家里被偷了。”小陈告诉华商报记者,“一开始根本没发现,后来孩子赤脚在家里走,被玻璃扎了。我媳妇一看玻璃是首饰盒子里的,才发现首饰被偷了,大部分玻璃残渣被扫到了柜子底下。”

  经过盘点,小陈家里损失3万多元。“金银首饰、几条高档烟、手机和iPad,还有带了多年的一块玉。”小陈说,“iPad还是过了几天用时没找到,才想起的。”

  小陈家住21楼,盗贼不可能高空翻窗进入。被盗后才发现门锁有问题,反锁不管用。小陈和邻居分析,盗贼可能是技术开锁进来的。无奈之余,小陈更换了更结实的防盗门,并在门上安装了报警器。“换门加工费一共花了5000多元。家里被盗后,这一段时间因为我经常不在家,我媳妇和娃害怕住回了我妈那边。”

  据邻居张师傅介绍,和小陈同住一个单元,家住18楼的一户,晚上男业主看完球赛就躺在沙发上睡了,结果第二天醒来发现手机和钱包不见了,家里的画也被盗。一楼102室的住户家里,也被偷了。


相关热词搜索: 浐灞半岛 入户盗窃 物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