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浐灞半岛接连发生入户盗窃 业主抱怨物业不作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10-09 21:40:4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陈春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9月中下旬以来发生7起涉盗事件 5起已经立案

  盗窃案屡次发生后,小区居民对物业管理很失望。“小区里的保安人手少,还都是些老弱病残,只会收停车费。下午五点半物业就下班了,晚上根本没人巡查安全。”多名业主杨向记者抱怨。

  中新嘉业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A10区客户主管姚刚告诉记者,9月下旬以来,A10区共发生7起入户盗窃。对业主投诉物业管理一事,姚刚说,“那是一面之辞”。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公安局浐灞生态区分局获悉,9月中下旬以来浐灞半岛A10区发生的入户盗窃,警方经过核查已经如实立案5起,目前案件正在积极侦破中。同时,警方加强了辖区小区的巡逻防控,威慑违法犯罪。

  华商记者 陈春平


相关热词搜索: 浐灞半岛 入户盗窃 物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