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新疆游客将价值140万玉石落出租车 的哥完璧归赵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6-10-11 07:23:30
[摘要]10月2日,新疆游客张先生不慎将价值140多万元的玉石忘在了出租车上,幸好遇到好心的哥帮他保管,玉石才失而复得。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10月2日,新疆游客张先生不慎将价值140多万元的玉石忘在了出租车上,幸好遇到好心的哥帮他保管,玉石才失而复得。

  赵红良是西安通力出租车公司的一名夜班司机。昨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10月2日晚11时许,赵红良在南二环武警医院附近拉了3名乘客到高新四路。几人下车后,赵红良又在唐延路附近拉了一名乘客,这名乘客上车时并没有拿包,但是他下车时手里却多了个包,于是这名乘客被赵红良拦了下来。经过交涉,该乘客承认包不是他的。于是赵红良将包带回了家,第二天将包交给车队。“我看了一下,包里只有一堆石头,我也不知道它值多少钱,里边也没有乘客的信息。”昨日,赵红良说。

  第二天中午,一名乘客联系到了车队,称在赵红良的车上丢了东西。双方见面后,赵红良一下认出就是之前他载过的乘客。

  失主张先生说,他是新疆人,来西安旅游。10月2日晚上11时许,他和女儿、朋友打了一辆出租车到高新四路,下车时不慎将包忘在了座位上,包里装着自己从新疆带来的价值140多万元的和田玉。由于没有要发票,第二天,他一早就到交通信息客户服务中心查询,随后联系上了司机。

  为了感谢赵红良,张先生给了他8000元感谢费,并专门制作了锦旗送到车队。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赵红良 玉石 乘客 高新四路 感谢费

上一篇:西安今明有雨最低仅13℃ 压箱底的秋裤该拿出来了 下一篇:游客自驾西安旅游车窗被砸 警方扮摩的司机抓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