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今明有雨最低仅13℃ 压箱底的秋裤该拿出来了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6-10-11 07:21:10
[摘要]近期冷空气活动频繁,提醒大家及时添衣保暖。怕冷的小伙伴们又到了一年穿秋裤的季节了。

  这两天,西安一天比一天冷。昨天早晨,陕北、关中大部为多云到阴的天气,大部分地方出现了雾或轻雾,陕南仍有降水。昨晨最低气温陕北大部2℃~7℃,关中、陕南大部7℃~13℃,西安12.2℃。

  预计未来3天,陕北以多云到阴天气为主,关中、陕南大部继续以阴雨天气为主,气温偏低。

  近期冷空气活动频繁,提醒大家及时添衣保暖。怕冷的小伙伴们又到了一年穿秋裤的季节了。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宏芳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小雨 14℃~18℃

  明天 小雨 13℃~16℃

  后天 阴 17℃~19℃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秋裤 西安 低温 雨一直下 陕南

上一篇:西安3便衣民警灞河边狂奔800米 追赶扑倒砸车男 下一篇:新疆游客将价值140万玉石落出租车 的哥完璧归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