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谁的ipad落在8路公交车上 快去8路枢纽站认领吧

西安新闻 都市快报 2016-10-11 13:59:29
[摘要]小于是西安8路公交车的一名驾驶员,10月9号晚上11点多,小于像往常一样,把车开到调度站,准备收拾收拾下班回家。

  小于是西安8路公交车的一名驾驶员,10月9号晚上11点多,小于像往常一样,把车开到调度站,准备收拾收拾下班回家。可没想到,就在他对车辆进行例行检查时,在座位上发现了一个黑色的包。

\

  小于说,黑包里装了一部ipad,他赶紧翻找了一下,可是除了一个平板电脑,没有发现任何人的联系方式等信息。

  小于:“ipad有密码,打不开。”

  想着一个平板电脑也要好几千块钱,主人要是找不见了肯定着急。昨天一大早,小于就赶紧把平板电脑送到了车队,看有没有失主过来寻找。可是等了一天,也没有人来认领。那么到底是哪位乘客如此大意呢?

  小于:“查了一个多小时监控,最后发现应该是这个年轻女孩。”

  小于说,从监控可以看出,女孩上车以后,就一直在座位上低头玩手机,下车时就把自己的平板电脑抛到了脑后。幸亏当时也是末班车,女孩下车后车上也没有太多乘客,这才让平板电脑平安的跟着小于一路坐到了终点。

  如果失主看到,就赶紧去8路公交车林河春天枢纽站领取自己的平板电脑吧!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平板电脑 公交车 枢纽站

上一篇:发现陕南:与秦岭的秋天来一场诗意的相遇 下一篇:民办幼儿园收费明确 西安40所幼儿园深度分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