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业主将钥匙藏门外鞋柜 送水工发现后进屋偷走电脑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6-12-18 07:41:29
[摘要]业主将家门钥匙藏在门外的鞋柜里,被送水工发现并进屋盗窃。近日,公安长安分局韦曲派出所破获一起盗窃案,两名嫌疑人被刑拘。目前,该嫌疑人因涉嫌盗窃被刑拘,其朋友因涉嫌销赃被刑拘。警方供图华商记者张成龙。

\

  业主将家门钥匙藏在门外的鞋柜里,被送水工发现并进屋盗窃。近日,公安长安分局韦曲派出所破获一起盗窃案,两名嫌疑人被刑拘。

  吴先生家住长安区韦曲街道潏河公园世家小区。12月15日下午,吴先生回家后发现放在卧室的一台笔记本电脑和一台平板电脑不见了。

  韦曲派出所社区民警现场调查发现,窗户、凉台等地方没有被破坏痕迹,防盗门也没被撬盗痕迹,推断嫌疑人是从大门进入房间的。调取小区监控,其中一名送水工引起民警注意。这名送水工扛着桶装水进入该栋楼后,大约过了40分钟才离开。

  民警找到桶装水公司,碰见嫌疑人,将其带回派出所调查。

  经查,该嫌疑人21岁,长安区人。12月15日,嫌疑人到潏河公园世家小区送水,订水客户住六楼,但他赶到后客户家无人。等了一会儿,便由六楼走到七楼,看到七楼户业主家门口放着一个鞋柜,随手打开发现鞋柜里有一把钥匙。当时是上班时间,寻思业主家中没人,就用钥匙打开房门,偷走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当天晚上,将偷来的电脑以1000元卖给了朋友。

  目前,该嫌疑人因涉嫌盗窃被刑拘,其朋友因涉嫌销赃被刑拘。 警方供图  华商记者 张成龙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送水工 嫌疑人 鞋柜 派出所 韦曲

上一篇:高空掉物频发 西安两天150多名市民投诉问题窗户 下一篇:男子疑钱包被女子所盗 地铁站与女子男友互殴被批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