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男子疑钱包被女子所盗 地铁站与女子男友互殴被批捕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6-12-18 07:45:49
[摘要]酒后怀疑钱包被一女子所盗,陕南男子张某出地铁站时与女子男友互殴,还谩骂殴打现场处置民警。

  酒后怀疑钱包被一女子所盗,陕南男子张某出地铁站时与女子男友互殴,还谩骂殴打现场处置民警。近日,张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未央区检察院批捕。31岁的张某从陕南到西安某建筑公司承包工程。11月29日中午12时,张某参加朋友孩子的满月宴,酒后坐地铁从城北回城南,出站时发现钱包丢了,怀疑是从身边走过去的一个女子所偷,就上前拍打并要求其还钱包,因此和该女子男友发生争执,进而互殴。处警民警将三人带至地铁站警务室和派出所途中,张某一直谩骂民警,并用脚踹多名民警,造成现场混乱。后被警方约束至酒醒。

  未央区检察院认为,张某在地铁站这一公共场所酒后闹事,谩骂并殴打民警,在接受询问时又殴打谩骂民警,妨害民警执行公务,已涉嫌构成妨害公务罪。 华商记者宁军 通讯员孙佰明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张某 袭警 殴打 女子

上一篇:业主将钥匙藏门外鞋柜 送水工发现后进屋偷走电脑 下一篇:刚出生就被“领养” 西安25岁女孩终于有了户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