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陕北男子非法集资成逃犯 没想在西安公交站被便衣抓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6-10-12 07:35:08
[摘要]突然,几名男子扑过去,将一男子摁倒,这是咋回事?目前,西安警方正向神木警方办理案件移交手续。

抓住小偷.jpg

  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突然,几名男子扑过去,将一男子摁倒,这是咋回事?

  10月10日下午3时许,长乐中路公交站牌旁,人群中突然一阵骚动,6名男子将一名50多岁的男子扑倒在地,期间,男子还进行了激烈的反抗。

  打架了么?正当周围群众惊诧时,6名男子中有人拿出了手铐,将地上的男子拷上,原来是便衣民警在办案。

  昨日,西安市公安局物流寄递犯罪侦查支队二大队民警介绍说,被抓的男子是一名网上在逃人员,姓宋,今年51岁,2011年起在神木向社会公众非法吸收资金1508万元后潜逃,神木县公安局经侦大队于2014年6月12日将宋某上网追逃。

  10日下午2时许,物流寄递支队得到消息称,宋某会乘坐地铁二号线在北大街换乘一号线,便组织便衣民警布控。下午3时许,当宋某出了通化门地铁站到达附近的公交站牌时,便衣民警冲了上去。据了解,宋某平时住在城北,当日是乘地铁前往轻工购物。被抓捕后,宋某显得很意外,他还不知道,警方从得到他出现的线索到他落网,用了不到2个小时。

  目前,西安警方正向神木警方办理案件移交手续。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逃犯 公交站牌 便衣民警 物流

上一篇:大庆路一业主门锁未损保险柜被抬走 损失3万余元 下一篇:灞河9月份捞出三具无名尸 警方已排除暴力致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