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男子酒后找滴滴代驾 司机驾车酿事故4车连撞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葛兰 2016-10-13 07:54:43
[摘要]10月10日晚9点多,牟先生外出喝酒,为安全起见用手机叫了“滴滴代驾”。代驾作为一个新事物,事故如何认定,赔偿如何进行……牟先生只得向单位请了假,交警队、4S店、滴滴公司,几方打转,忙了个不亦乐乎。

  10月10日晚9点多,牟先生外出喝酒,为安全起见用手机叫了“滴滴代驾”。刚上南二环就发生了车祸,4辆车受损。代驾作为一个新事物,事故如何认定,赔偿如何进行……牟先生只得向单位请了假,交警队、4S店、滴滴公司,几方打转,忙了个不亦乐乎。

  昨日牟先生向记者出示了交警部门出具的事故认定书,蒋某(代驾司机)驾车酿事故致4车连环追尾,当负事故全部责任。牟先生事后去过4S店,由于他的车破损最严重,肯定要大修,修理时间在2-3个月,由于自己的车修理时间长,希望滴滴公司能够提供代步车,并且对于自己车辆的折损费有一个补偿。但西安滴滴公司目前就赔偿具体事宜,表示要“上报”。无奈,昨日下午,牟先生将车辆停放在4S店,维修费用还需进一步打开车辆受损区域后核定。

  记者与滴滴公司总部联系,昨日下午,滴滴代驾公关部工作人员向记者微信发来书面电子回复:首先为此次事故对用户造成的不便表示深深的歉意。用户车辆维修费用将由滴滴方保险全权负责。另外,还将每天补偿用户100元代步费,直至车辆维修完成。

  本报记者葛兰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4S店 司机 上报 酒后 用户

上一篇:西安受调查白领半数有跳槽意向 近半因对薪酬不满 下一篇:乙肝携带者求职遇歧视屡碰壁 西安现“代检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