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二层小洋楼拎包入住 重庆黔江红色老区百姓"搬"进幸福生活

关注 华龙网 作者:李春燕 徐焱 2016-10-16 13:31:49
[摘要]过江后的红三军,当晚宿营在了水车坪,贺龙在水车坪的一棵皂角树下召开了军事会议,进一步部署了攻打彭水县城的战斗。黔江区冯家街道中坝生态扶贫搬迁点的粟军一家只是该区脱贫致富的一个缩影。

\

  10月12日,长征路上奔小康重庆全媒体“走转改”大型主题采访活动走进黔江区。 首席记者 李文科 摄

  华龙网10月16日6时讯(记者 李春燕 徐焱) 素有“渝鄂咽喉”之称的黔江位于重庆东南部,地处武陵山区腹地,当地的风雨廊桥、濯水古镇、小南海等一系列景点为人们所熟知,然而更值得熟悉和铭记的,是黔江的革命历史和红色印记。这里是80多年前红三军渡江、战斗的地方,有革命家万涛的故居,还有水车坪革命纪念地。12日,“长征路上奔小康”重庆全媒体“走转改”大型主题采访活动走进黔江区,在重温红色历史的同时,见证了这片红色土地在脱贫攻坚过程中发生的可喜变化。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万涛 李文科 生态扶贫 阿蓬江 红三军

上一篇:黔江水市村:红色乡村游引入互联网 下一篇:《大国外交》第四集《穿云破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