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鸡12岁男孩头伸进按摩沙发孔洞被卡 消防紧急救援

宝鸡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国强 2016-10-17 06:57:06
[摘要]然而10月15日,宝鸡一个12岁男孩却因为好奇,将头伸入孔洞内,不料被卡住。晚9时35分,小男孩终于被成功救出。

\

  华商报宝鸡讯(记者 赵国强)按摩沙发上的圆形孔洞,是为了便于按摩者俯身爬下时将头放入,放松体位而设计的。然而10月15日,宝鸡一个12岁男孩却因为好奇,将头伸入孔洞内,不料被卡住。

  事情发生在宝鸡市高新四路森晟轩足疗店。10月15日晚9时许,小男孩跟随父母来到该足疗店,父母在店里消费,男孩在一旁玩耍时突然对按摩沙发上的圆形孔洞产生了好奇,便爬到沙发上,将头伸进孔洞内,不料竟被卡住。男孩急得大喊大叫,但足疗店店员和男孩父母都束手无策,无奈向消防求助。

  宝鸡公安消防支队特勤中队迅速赶到现场,指挥员将沙发外围的海绵布料等物品剪掉后,发现沙发木板太厚,普通工具根本无法破拆,且沙发中间还夹有钢筋。经商议,指挥员下令用无齿锯将木板进行小范围切割,另两名消防员用衣物护住小孩头部,待露出钢筋后,改用液压扩张钳扩大洞口,并利用液压剪短器剪断钢筋。晚9时35分,小男孩终于被成功救出。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孔洞 沙发 足疗店 按摩 液压扩张

上一篇:扶风一只流浪疯狗突发癫狂症连伤17人 被捕杀 下一篇:男子天桥露下体被行拘 之前多次偷窥女性上厕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