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影社区89岁住户正看电视 被掉落天花板砸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8-28 06:29:43 编辑:雷晓娟 作者:陈思存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z8p9d75.jpg 

  这个遭遇用“飞来横祸”形容一点都不为过,8月24日,一位89岁老人正在家中看电视,突然被天花板砸中,多处受伤。

  老人正看电视

  一大块水泥层掉下来

  “当时多亏没有把孩子放在沙发上,要不然后果更不堪设想!”说起当日发生的那一幕,住在西安市西影社区的杨女士仍心有余悸。据她称,8月24日下午4时30分,她在房间里给五个月大的小孩换尿不湿,突然听到客厅“砰、砰”掉东西的声音,转过头一看,客厅的天花板正往下掉水泥块,而这时她89岁的姥姥正坐在客厅沙发上看电视,还没等杨女士喊出让姥姥小心的话,突然又是“哗啦!”一声,一大块水泥层掉下来,砸在姥姥的身上,当时姥姥就倒在血泊中。

  杨女士赶紧放下孩子,哭着去扒拉姥姥身上的水泥块,但水泥块重的她都搬不动,最后开门叫邻居才将水泥块搬开,将姥姥送往医院救治。

  杨女士的母亲张女士介绍,老人被自家天花板砸中,头部四处伤口,左手动脉都砸断了,现在一会清醒一会昏迷,情况不容乐观。

  住户称几年前就曾发现有裂缝

  张女士称,目前居住的房子是2000年入住,几年前就发现客厅天花板上有裂缝,“后来裂缝变大了,我们就找物业,物业也派人来了,最终说是腻子裂缝属于正常现象。”

  8月27日下午1时20分,华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位于客厅正中间位置,顶上天花板有十多个平方米水泥层掉落,还有一部分即将掉落,整个客厅顶部,预制楼板裸露在外,根据现场测量,掉落的天花板水泥层厚度在4厘米左右。

  西影集团称已联系建筑商调查原因

  8月27日下午3时,西部电影集团有限公司西影物业办公室负责人李某表示,物业已知晓此事,但目前由集团公司在处理。

  西部电影集团有限公司一位姓徐的负责人介绍,事发后该公司就已经联系当年的建筑商,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但到底是工艺原因还是其他原因,都需要第三方的专业认定,该公司目前也在翻找当年施工所用建筑图纸。

  而对住户张女士提出几年前就已经向物业反映自家天花板有裂缝的问题,这位徐姓负责人表示,他们不清楚此事。华商记者 陈思存 摄影 强军

相关热词搜索: 天花板 物业 客厅沙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