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西新城 > 正文

西部云谷创业项目路演暨投资论坛在沣西新城顺利举行

沣西新城 华商网 作者:西部云谷信息产业园公司 2016-10-17 14:41:29
[摘要]10月17日,“2016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系列活动,放飞创客梦想——西部云谷创业项目路演暨投资论坛在沣西新城西部云谷光谷创业咖啡举行。

外部.JPG

10月17日,“2016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系列活动,放飞创客梦想——西部云谷创业项目路演暨投资论坛在沣西新城西部云谷光谷创业咖啡举行。

举行.JPG

观众.JPG

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飞出席并致辞、沣西新城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亢振峰、沣西新城开发建设集团副总经理姜勤发以及信息产业园相关同志出席、软银中国资本创始人田景亚、德同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田立新、赫然投资总经理马彦亮、小微518总经理高军武等嘉宾出席并发言。100名创业者及青年代表参加论坛。

王飞.JPG

王飞表示,在“西咸双创季”暨“创响中国•西咸新区站”系列活动中,沣西新城主要承办了“创响中国•西咸新区站”启动仪式、2016西咸新区国际天使创投论坛、“聚首西咸•创响中国”当代青年创业与创新国际文化沙龙等7场主题活动和5场创新活动,集中展示了沣西新城双创工作成果和良好创新创业氛围,为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的系列活动打响了前站。此次围绕“全球创新创业新趋势和投资新方向”的2016西咸新项目投资路演暨投资论坛为行业大咖和广大创客搭建交流互动平台,是西咸新区沣西新城激发青年企业家创业活力的有益探索。今后将汇集各方资源,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持续掀起陕西“双创”热潮。

举行2.JPG

在西部云谷创业项目路演活动上,“停个车”、“蹭车吧”、“指纹网络所”、 “亿缘车服app”等十多个项目负责人依次阐述创业理念,推介项目卖点,畅想行业前景,表达融资需求,获得投资人和现场嘉宾认可,并且与投资大咖进行了一对一深入交谈。

体验.JPG

陕西西科天使基金董事总经理王博与赫然投资总经理马彦亮等嘉宾共同探讨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下,个人、企业如何发挥好自身价值,融入大势,尽责担当,实现梦想。圆桌论坛结束后,在西部云谷B1号楼光谷咖啡门口处,大疆无人机近距离展示大疆精灵3飞机编队特技表演、航模飞机特技表演等节目,现场观众也在教练带领下近距离体验无人机操作。

本次活动由西咸新区管委会主办,沣西新城管委会、西咸新区信息产业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光谷创业咖啡、圣泓工业设计创意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西咸新区飞跃无疆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承办,旨在通过旨在通过创业项目路演这个良好平台,激发青年朋友们的创业热情和创新活力。

陕西省双创工作开展以来,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管理委员会高度重视,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发展创业服务、扩大创业投资、建设创业创新平台、优化财税政策、完善金融市场、拓展创业渠道等,激发出全社会的创业创新热情,在全省上下掀起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高潮。

编辑:赵培玉

相关热词搜索: 西部 云谷 创业 项目 路演

上一篇:2016全国“双创”活动周沣西新城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下一篇: 屋顶上的“绿色革命” ——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绿色屋顶建设探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