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记者陆续抵达海口 网络主播下机就感受海南的“热”

政企资讯 南海网 作者:高鹏 2016-10-17 17:02:40
[摘要]10月16日,“全域旅游海南范例——2016全国融媒体海南行”大型采访活动在海口正式拉开序幕,来自全国的52名网络媒体记者、网络大咖、知名评论人、网红等陆续抵达海口。

1.jpg

10月16日,“全域旅游海南范例——2016全国融媒体海南行”大型采访活动拉开序幕,工作人员在机场接机

2.jpg

 参加“全域旅游 海南范例——2016全国融媒体海南行”的网络主播

3.jpg

 来自全国网络媒体记者、网络大咖、知名评论人、网红等陆续抵达海口

  10月16日,“全域旅游海南范例——2016全国融媒体海南行”大型采访活动在海口正式拉开序幕,来自全国的52名网络媒体记者、网络大咖、知名评论人、网红等陆续抵达海口。

  黄河新闻网记者何文娟说,这是她第一次来海南,自己一下飞机就感受到了海南的干净,在接下来的行程中他会以普通背包客的角度体验海南、展示海南的美景。华声在线记者康蒙说,她以前来过三亚,对海南的印象很好,她非常期待接下来的行程,自己也会用文字照片来表现海南的魅力。“我会以自媒体的形式,通过微博、微信来展现海南与其他省份不一样的自然、人文景观。”浙江在线记者施菲菲说。

  “我从山东济南坐飞机到了海南,一下飞机就感受到海南的‘热情’,相信无论是夏天还是冬天,海南都是度假的好地方。”网络主播丁丁说。另一位网络主播也说,这是她第一次到海南,在飞机上就看到了海南的美丽,在接下来的行程里,她会在网络直播平台对海南的美景进行直播。

编辑:宋鑫

相关热词搜索: 网媒记者 海南旅游 直播

上一篇:与杨红樱相约曲江书城 寻找童年阅读的意义 下一篇:海南房地产人士向全国发出邀请:来海南乐享慢生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