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南海网CEO韩潮光:希望网媒记者共同推介海南慢生活

政企资讯 南海网 作者:高鹏 2016-10-18 15:09:35
[摘要]10月17日,“乐享海南慢生活”-2016年海南房地产全国融媒体推介会在海口鸿州埃德瑞皇家园林酒店举行。南海网总裁韩潮光在致辞时表示,此次全国70家重点网络媒体记者和网络舆论领袖到海南采访,采访活动将各位的生花妙笔,通过专题展示、图文报道、网络视频直播、客户端、微博、微信等多形式进行全方位的融媒体宣传,共同推介海南,推介海南慢生活。

生活1.jpg

南海网总裁韩潮光在推介会上致辞

10月17日,“乐享海南慢生活”-2016年海南房地产全国融媒体推介会在海口鸿州埃德瑞皇家园林酒店举行。南海网总裁韩潮光在致辞时表示,此次全国70家重点网络媒体记者和网络舆论领袖到海南采访,采访活动将各位的生花妙笔,通过专题展示、图文报道、网络视频直播、客户端、微博、微信等多形式进行全方位的融媒体宣传,共同推介海南,推介海南慢生活。

“2015年中国空气质量最好的十大城市排名中,海口8次拿到全国第一。无法抗拒的自然环境优势吸引着越来越多人到海南购房安家落户,安享生活,据统计,海南的岛外购房者比例高达70%,这个数字足以证明海南之魅力。随着国人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我在海南有房子’,这可能会成为中国未来‘优质生活’的标配选择和共同追求。”韩潮光说。

生活2.jpg

  “乐享海南慢生活”-2016年海南房地产全国融媒体推介会现场

韩潮光说,今年年初,在全国去库存严峻的形势下,海南推出了一系列有力举措,使得海南房地产去库存工作取得明显效果,市场销售强劲。其中,慢生活作为一种生活态度和生活品质,正成为海南房地产的一大新卖点。为了更好的推介海南房地产及慢生活,作为海南省委、省政府确定的三大主流媒体之一以及全国了解海南的网络主窗口,南海网以自身的传播优势,积极承担起宣传海南、推介海南的重任,此次全国融媒体海南行大型采访活动,南海网很荣幸请来了全国70家重点网络媒体记者和网络舆论领袖,采访活动将借助生花妙笔,通过专题展示、图文报道、网络视频直播、客户端、微博、微信等多形式进行全方位的融媒体宣传,共同推介海南,推介海南慢生活。

韩潮光表示,南海网将在海南省住建厅的指导下,以此次推介会与媒体行为契机,深化双方的合作,今后策划更多更好的活动,将海南房地产优势及好产品推向全国、全世界,邀请到更多的朋友前来海南购房,享受高品质的海岛宜居“慢生活”。

据了解,海南地处热带,是中国唯一的热带岛屿省份,是北纬18度上的心灵栖地,这里四季如春,阳光充沛,空气清新,水质纯净,堪称人间天堂、南海明珠,是备受中外游客钟爱的热带滨海度假胜地和宜居生活目的地。当雾霾治理再度成为最近的热议话题之时,海南的“生活数据”令人羡慕——两年前,有机构对全球158个城市空气质量进行排名,海南南北两大城市,三亚排全球第二,海口排名第五。

编辑:赵培玉

相关热词搜索: 南海 韩潮 网媒记者

上一篇:林霞:通过网媒邀请全国朋友到海南乐享慢生活 下一篇:秦砖汉瓦暨拓片题跋专题展在咸阳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