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林霞:通过网媒邀请全国朋友到海南乐享慢生活

政企资讯 南海网 作者:高鹏 2016-10-18 15:02:12
[摘要]10月17日,“乐享海南慢生活”-2016年海南房地产全国融媒体推介会在海口鸿州埃德瑞皇家园林酒店举行,鸿州集团品牌总监林霞在致辞时说,希望通过现场的媒体朋友向全国发出邀请,邀请大家到海南置业,乐享慢生活。

南海1.jpg

鸿州集团品牌总监林霞在推介会上致辞

南海2.jpg

“乐享海南慢生活”-2016年海南房地产全国融媒体推介会现场

10月17日,“乐享海南慢生活”-2016年海南房地产全国融媒体推介会在海口鸿州埃德瑞皇家园林酒店举行,鸿州集团品牌总监林霞在致辞时说,希望通过现场的媒体朋友向全国发出邀请,邀请大家到海南置业,乐享慢生活。

林霞说,鸿州江山首期占地1365亩,是海口少见的千亩纯别墅大盘,鸿州埃德瑞皇家园林酒店被称为是海口的“紫禁城”,业主私属俱乐部,组成了项目的高端服务配套。项目的一期、二期已经交房入住,目前在售的是三期云邸组团和四期江山步行街。

据悉,海口鸿洲江山项目位于海口美兰区,由鸿洲集团开发建设。集团目前拥有十七家投资控股企业,总资产逾百亿元,作为海岛顶级复合型旅游地产开拓者,鸿洲在不断书写业界传奇,十几年领域深耕,投资项目强势占据深圳、三亚、海口、乐东等地,开发总体量360万平方米以上,投资金额超过300亿元,如今鸿洲集团已经成为集复合型地产开发、商业地产、酒店产业、游艇产业,高端会展产业以及物业服务为一体的复合型集团企业。

编辑:赵培玉

相关热词搜索: 林霞 网媒 海南

上一篇:“乐享海南慢生活”全国邀请仪式启动 下一篇:南海网CEO韩潮光:希望网媒记者共同推介海南慢生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