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网媒联动 > 正文

有眼界,在一起! 黑龙江卫视2017年发布秀在京举行

网媒联动 黑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 2016-10-18 11:01:30
[摘要]10月17日,“有眼界 在一起”黑龙江卫视2017年新品发布秀,在北京798艺术中心玫瑰之名如约举办。黑龙江卫视将传统的广告推介会定位为“新品发布”,旨在拥抱互联网、拥抱市场,将观众变为用户,将内容变为面向市场的产品。

  黑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今天(10月17日),“有眼界 在一起”黑龙江卫视2017年新品发布秀,在北京798艺术中心玫瑰之名如约举办。同样的地点、同样的价值守望、同样的绿色观念引领,黑龙江卫视“绿青春 绿中国”的乐活主张和融媒新概念,再次点燃了人们对新鲜生活、绿色中国的向往。

  2017年“新品发布秀”延续了“新知时代秀”的艺术元素,龙广电员工表演的情景舞蹈形象地展现了黑龙江卫视一年来与观众相守相伴、时效传播、24小时服务、信息交互落地的经营战略,表达了黑龙江卫视新一年以“绿青春 绿中国”为核心理念,继续为观众和客户提供最佳体验平台的决心。

黑龙江广播电视台副总编辑、黑龙江卫视传媒中心主任:杨河山

  黑龙江卫视即将于2017年开播的黄金剧演员和众多家乡籍明星来到推介会现场,《左轮手枪》主演林永健、张晞临,《下一站别离》主演于和伟、谭莎莎,《林海雪原》剧组,著名演员唐国强、程煜、许文广,青年歌唱家刘和刚,世界冠军申雪、赵宏博,著名喜剧演员潘斌龙等倾情助力龙视新品推介。万邦药业、汇源集团、蒙牛乳业、碧生源、荣昌制药等企业代表,以及剧星传媒、索福瑞、CTR、酷云等合作伙伴到场助力。

  佳视王芳传媒有限公司总裁、黑龙江卫视《门当户对》节目主持人王芳,季播节目《见字如面》制作方、曾为央视制作《中国汉字听写大会》《中国成语大会》的实力电传文化发展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关正文,分别介绍了与黑龙江卫视的相关合作项目和2017年具体规划,天脉集团执行总裁尹逊钰、一下科技互动产品部总经理杨旭、商务总监邸秋治现场表达了未来与黑龙江卫视的融媒合作意向,黑龙江广播电视台台长杨晶最后致辞。

编辑:叶萍

相关热词搜索: 黑龙江卫视 新品 网易娱乐 北京798 黑龙江广播

上一篇:“宣战2020”扶贫晚会:凤凰国际智库发布《中国扶贫报告》 下一篇:刘爽:人工智能时代凤凰网的算法创新与媒体坚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