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高新区互联网时代的企业运营变革高峰论坛将举办

高新区 华商网 2016-10-18 16:04:16
[摘要]公司成立了股权怎么分?雇佣员工应该怎么缴纳社保?……一系列问题在公司成立之初往往最让创业者焦虑,他们往往没想到公司成立要面对这么多实际的“问题”。10月20日,高新区互联网时代企业运营变革高峰论坛将在西安都市之门多功能厅举行,为各位“创业雏鸟”答疑解惑,保驾护航。本次活动由高新区管理委员会、高新区创新发展局主办,西安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华商网联合承办。

主背景.png

华商网讯  公司成立了股权怎么分?雇佣员工应该怎么缴纳社保?……一系列问题在公司成立之初往往最让创业者焦虑,他们往往没想到公司成立要面对这么多实际的“问题”。10月20日,高新区互联网时代企业运营变革高峰论坛将在西安都市之门多功能厅举行,为各位“创业雏鸟答疑解惑,保驾护航。本次活动由高新区管理委员会、高新区创新发展局主办,西安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华商网联合承办。

“创新驱动”是西安高新区永恒的发展主题,一大批创新型、新兴业态的初创企业和具备一定创新实力的本土中小企业纷纷落户高新区。目前互联网作为工具深刻改变人们生活的同时,也全面改变了企业运营的方式,一系列新的运营工具、运营方法刷新了企业在人员雇佣、股权激励、社群管理等方面的传统做法。对于企业运营者来说,经过项目立项、公司成立、融资到位等阶段后,往往会在企业运营方面遇到瓶颈、问题,如“股权怎么分?分多少合理?”、“初创企业社保如何缴纳?”“中国薪税保改革对初创企业有哪些影响?”等。

据了解,互联网时代的企业运营变革高峰论坛是高新区互联网产业联盟第四期的主题论坛,本次高峰论坛希望能够帮助企业理清思路、看清本质,为企业运营保驾护航。国内知名社保专家余清泉、股书Kapbook”合伙人顾宇扬、北京清博大数据副总裁张丹峰、德勤咨询CRM与数字化营销总监靳涛、荣峰科技CTO李昊泽五位知名专家将在现场,从社保实务、薪酬福利、成本优化实务;企业如何利用自媒体平台,利用大数据分析,玩转企业新媒体;企业如何利用新媒体平台提升品牌、聚拢粉丝、管理用户等方面为企业支招。

论坛官方网站:http://news.hsw.cn/zqkx/zqzt/2016gxcylt/index.shtml

报名方式:扫描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即可报名。

二维码.png

嘉宾介绍:

图片1.png

余清泉

知名社保专家,51社保创始人,劳动用工与人工成本优化专家。多年央企、IT行业人力资源经验,精通社保实务、薪酬福利、成本优化实务,被誉为接地气的社保实务专家。

图片2.png

顾宇扬

“股书Kapbook”合伙人,毕业于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经济系本科,曾任职于德意志银行、罗斯柴尔德投资银行、麦格理证券,协助三十多家中国企业完成境内外投融资项目。

图片3.png

张丹峰

北京清博大数据副总裁,海量大数据特聘讲师2013中国百强市场分析师7年的市场战略专研15家自媒体联盟特邀顾问

图片4.png

靳涛

德勤咨询CRM与数字化营销总监阿里巴巴大数据营销外部专家成员在CRM与数字化领域拥有超过13年咨询与系统实施的从业经验

图片5.png

李昊泽

西安荣峰软件科技有限公司CTO,十四年技术管理及产品研发经验,五年企业级应用产品研发、现场实施及培训经验,长期专注于传统企业“优势”与互联网“趋势”融合方向的研究,资深产品架构师和大数据分析专家。

编辑:赵培玉

相关热词搜索: 高新区 互联网时代 论坛

上一篇:“左手创业,右手音乐”第二届西安极客音乐节开启 下一篇:传统行业如何实现“互联网+”的转型升级——看陕西新三板明星企业“唐荣股份”的转型之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