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网媒行记者走进文昌高龙湾1号 点赞一站式养老服务

政企资讯 南海网 作者:陈望 2016-10-19 17:02:14
[摘要]10月18日下午,“全域旅游,海南范例”2016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海南行采访团的记者们走进高龙湾1号,全方位的了解项目特色、亮点,网媒记者们对高龙湾1号的养老式服务充满兴趣。

\

  “全域旅游,海南范例”2016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海南行采访团的记者们走进文昌高龙湾1号。 南海网记者陈望 摄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文昌10月18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陈望)10月18日下午,“全域旅游,海南范例”2016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海南行采访团的记者们走进高龙湾1号,全方位的了解项目特色、亮点,网媒记者们对高龙湾1号的养老式服务充满兴趣。

  高龙湾1号占据文昌高隆湾绝美自然资源,奢享双湾观景视野,文昌航天城、万亩东郊椰林近在咫尺。项目总建筑面积近75万平米,总投资约40亿元,集千万级泰式沙滩别墅、270度瞰海精装公寓、6000㎡顶级泰式度假会所、千米私家沙滩于一体,集旅游、养生、居家全套高端服务体系,为更好的生活而来。

\

  “全域旅游,海南范例”2016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海南行采访团的记者们走进文昌高龙湾1号。 南海网记者陈望 摄 

  “文昌市候鸟艺术协会落户在我们会所,开设了包括声乐、器乐、戏曲、舞蹈、书画、摄影、健身、模特共8个专业分会和27个项目的老年大学。”高龙湾1号项目负责人向网媒行记者讲到,在高龙湾1号,尤为重要的就是老年大学,里面的专业和项目,涉及琴棋书画各个方面,极大的丰富了业主的度假生活。

  “高龙湾1号的另一大特色就是natali系统,可以享受国际化医疗体验。”据项目负责人介绍,高龙湾1号斥资四百万引进了natali的系统,为养生度假生活提供全龄段的健康监控。

  据了解,高龙湾1号的natali系统分为健康体检区、健康理疗区、服务展示区、健康益智区及健康活动区,目前也与文昌疾控中心、文昌同济医院等医疗机构,居住在这里,可以尊享养生驿站、名院合作、名医就诊、健康管理、紧急救援、绿色就医、电话就医等七星健康服务,为度假健康保驾护航。

  东方网编辑王霖称,海南的空气很好,而高龙湾地产又结合海南的特点,主打健康养老,这会吸引更多的候鸟老人来文昌度假或养老,另外他们还提供一站式养老服务,这会让来这里的老人感觉很贴心。 

\

  文昌高龙湾1号的工作人员向网媒记者介绍该地产楼盘项目。 南海网记者陈望 摄

编辑:唐子淇

相关热词搜索: 高龙湾 网媒 全龄 养老服务 东郊椰林

上一篇:52家融媒体采访团巧遇“莎莉嘉” 赞海南应对得力 下一篇:网媒行记者专访宏图地产总裁凌翔 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