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市民需开多少证明盖多少章?西安市12月底将公布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10-19 18:51:36
[摘要]市民办不同的社会事务,到底需要开哪些证明盖哪些章,哪些是不需要的? 12月底,西安市将全面梳理并对社会公布。

  市民办不同的社会事务,到底需要开哪些证明盖哪些章,哪些是不需要的?12月底,西安市将全面梳理并对社会公布。

  证明你妈是你妈,证明自己是自己……这些曾被吐槽为奇葩证明。老百姓去不同的部门办事,为了开具各种证明盖各种章而跑腿。

  西安市民办事到底需要开哪些证明?12月底将有答案。10月19日,《西安市2016年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落实方案》发布,公布了66项任务,其中在“提高政务服务效率方面”提到,要求市级有关部门及各区县政府、开发区管委会按职责分工负责,在12月底前,全面梳理并公布需要群众出具的各类证明和盖章环节,坚决取消各种不必要的证明和手续,让企业和群众办事更方便、更快捷、更有效率。

  华商报记者 雷婧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市民 证明 盖章

上一篇:过期药回收走进西京社区 市民送来近千元过期药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