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仁里小区树枝长进窗内 拨打12345称尽快反映至相关部门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 付启梦 实习生 宋美琦 刘芳 摄影 陈团结 2018-08-02 07:15:41
[摘要]7月31日,西安市民林先生打进华商报新闻热线说:“窗外树上的一根树枝,快要长进我家了。昨日中午,华商报记者在林先生家窗外看到,东一路树上的一根树枝,弯曲着紧贴在林先生家的厨房外。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实习生 宋美琦 刘芳 摄影 陈团结

\

  7月31日,西安市民林先生打进华商报新闻热线说:“窗外树上的一根树枝,快要长进我家了。”

  林先生是东一路昌仁里小区4楼一住户。昨日中午,华商报记者在林先生家窗外看到,东一路树上的一根树枝,弯曲着紧贴在林先生家的厨房外。林先生说:“这根树枝约2米长的部分几乎和我家窗户全贴在一起。不仅遮挡光线,刮风时声响还特别大,尤其下雨时感觉树枝几乎要挤进屋里。还常有鸟屎掉进家中,让人感觉很不舒服。”

  记者在林先生家楼下看到,这棵歪斜的道沿树高约20米,紧贴林先生家窗口的那根树枝从树干中下部开始分叉弯曲,到林先生家窗口时几乎已和地面平行。“每次在厨房做饭都能看见这根树枝横在那儿,真的很难受。”据林先生说,这根树枝弯曲到自家窗口外已经近2年了,多次反映却始终没得到处理。

  华商报记者致电12345市民热线,工作人员称会尽快反映至相关部门,及时处理。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实习生 宋美琦 刘芳 摄影 陈团结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我家 树枝 市民热线

上一篇:私自加工蛋白肉被查封后仍生产 临潼作坊老板被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