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17国考报名陕西最热职位312:1 21个职位仍无人报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6-10-19 18:56:14
[摘要]华商报记者了解到,截至19日16时, 2017国考招录职位中工作地点在陕西的职位通过审核总人数为7824人,平均竞争比例为14.73 : 1截止到19日16时,通过审核人数前三位的部门依次是:陕西省国家税务局、中国民用航空局西北地区管理局、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陕西监管局。

  

\

\

\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截至19日16时,2017国考招录职位中工作地点在陕西的职位通过审核总人数为7824人,平均竞争比例为14.73:1。

  截止到19日16时,通过审核人数前三位的部门依次是:陕西省国家税务局、中国民用航空局西北地区管理局、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陕西监管局,三部门通过审核总人数达5854人,占通过审核总人数的74.8%。

  据陕西中公教育统计,竞争比例最高的职位为中国民用航空局西北地区管理局民航陕西安全监督管理局机场处安全运行监察主任科员及以下一职,招录1人,截止到19日16时通过人数为312人!

  报名通过审核人数前十的职位主要集中在陕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陕西省国家税务局、中国民用航空局西北地区管理局等部门。

  不过,华商报记者发现,工作地点在陕西的职位还有21个无人报考,占全部职位的7.45%。下面是无人报考职位一览表,陕西中公教育专家建议广大考生多关注一些较冷职位,避免激烈竞争,结合自身条件,找到属于自己的最佳职位。 华商记者 肖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2017国考 报名 陕西

上一篇:明起陕汽、柴油价格提高 西安92号汽油每升突破6元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