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拍艳照勒索90后情人:要不就将艳照发你老公

社会新闻 环球网 2016-10-19 19:05:26
[摘要]青白江法院办案法官告诉记者,小郭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利用涉及私密的照片,威胁小何并索要财物,数额较大,已经构成敲诈勒索罪,法院遂判处其有期徒刑一年二个月,并责令其退还勒索所得财物。

  90后女子小何是成都人,本来已经结婚成家。今年3月她通过聊天软件,在网上结识了同为90后的小郭,两人产生了婚外情。

  让小何没想到的是,心仪的男子竟然拍下了她交往时的艳照。在被勒索1.8万后,仍不断被对方骚扰,小何无奈选择报警。

  10月19日,记者从成都市青白江区人民法院了解到,小郭的行为已经构成敲诈勒索罪,法院已于日前判处其有期徒刑一年二个月。

  今年3月,同为90后的小何和小郭,通过聊天软件结识。在4月初的一天,两人在宾馆发生了关系,期间小郭还用手机录下了不雅视频。

  之后,小郭频繁以家人生病为由,向小何索要钱财。看到对方不愿意借,他就把不雅视频的截图发给小何,并威胁称如果不借钱,就把截图发给小何的老公和朋友。

  在小郭的威胁下,小何先后通过支付宝、银行卡的形式,支付了1.8万余元。谁知对方贪心不足,拿到钱以后仍继续勒索,小何终于忍无可忍,选择了报警。今年6月15日,辖区警方在成都郫县一家网吧内将小郭挡获,小郭也交代了敲诈勒索的事实。

  青白江法院办案法官告诉记者,小郭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利用涉及私密的照片,威胁小何并索要财物,数额较大,已经构成敲诈勒索罪,法院遂判处其有期徒刑一年二个月,并责令其退还勒索所得财物。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勒索 艳照 90后

上一篇:今年最大涨幅!国内成品油价上调一箱油多花14元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