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汉中一罐车侧翻致一死一伤 29吨甲醇大半泄漏河中

汉中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袁小锋 2016-10-20 07:07:32
[摘要]据当地村民介绍,19日上午6时50分左右,一辆装满甲醇的罐车行驶到宁强县代家坝镇麻柳弯村的公路上时侧翻。

  19日上午,一辆四川牌照的罐车在宁强县代家坝镇侧翻,罐车装载的29吨甲醇大部分泄漏到河道内。

  据当地村民介绍,19日上午6时50分左右,一辆装满甲醇的罐车行驶到宁强县代家坝镇麻柳弯村的公路上时侧翻。

  “当时我听到‘哐’的一声,看到车身已经侧翻,罐体掉到河里边去了,罐体破裂处有两股液体往河里流淌,气味很浓。”一目击者说。

  据汉中市消防支队宁强中队中队长曹阳介绍:“我们赶到现场后,发现事故车的车头已经严重变形,两名被困人员卡在驾驶室里。”

  经过消防官兵半个小时左右的紧张救援,两名受困司乘人员被成功救出,其中一人因伤势过重不幸死亡。甲醇是易燃易爆危险品,一旦发生闪爆,后果不堪设想。“我们在救援的同时,立即组织人员对周围群众进行了疏散,组织堵漏人员对泄露点进行了堵漏。另外,对泄露到河道里面的甲醇进行了处置。”曹阳说。

  对于泄漏在河道里面的甲醇,当地相关部门调集人员,采取建立土坝,拦截、抽离等处理,防止污染水源。目前,事故路段交通恢复正常,后续处置工作仍在继续进行中。

  罐车发生事故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调查当中。华商记者 袁小锋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侧翻 罐车 甲醇

上一篇:汉中80后男子酒后睡不着 借着酒劲强奸67岁老人 下一篇:洗衣机未停运就取衣服 汉中11岁男童手指被绞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