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秦岭隧道东口一辆载有37人客车发生侧翻 致32人受伤

商洛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永辉 2018-08-22 06:32:06
[摘要]21日晚7时许,一辆悬挂湖北牌照载有37人的客车,途经福银高速蓝商段秦岭隧道东口1公里处时发生侧翻,至少32名乘客受伤。

\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 陈永辉)21日晚7时许,一辆悬挂湖北牌照载有37人的客车,途经福银高速蓝商段秦岭隧道东口1公里处时发生侧翻,至少32名乘客受伤。

  华商报记者从高速交警了解到,事故发生在晚上7点多,事故车辆由西安往湖北襄阳方向行驶,车上连同司机载有37人,从右侧车道冲出护栏,翻入约5米高的坡底。

  事发视频显示,一辆大巴车侧翻坡底,高速路边坐了多名受伤乘客,还有伤者躺在路边。多名乘客头部有血迹,有交警正在现场处理。事发后,多名伤者被多辆救护车送往商洛市中心医院和商州区医院救治。交警初步判断,事故原因疑为雨天路滑致车辆侧翻。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西安往商洛方向道路暂时交通管制,事故现场正在进一步清理。

  昨晚,华商报记者赶到商洛市中心医院见到部分受伤乘客。据乘客讲述,当时车辆在正常行驶,突然感觉车体有晃动,紧接着发生侧翻,大部分人没有来得及反应,等意识到时已经受伤。

  一名轻伤乘客称,车上有老人小孩和妇女,大部分人都系了安全带,车速感觉并不快,还有乘客已经睡了,事发突然大家并未及时反应。

  21日晚10时许,华商报记者从商洛市中心医院了解到,该院目前接收32名伤员,其中重伤两三名,伤者大部分为颅脑损伤,骨折以及擦伤。另有个别伤员正在其他医院救治。

  另据华商报记者了解,昨晚11时许,事故现场清理结束,道路恢复畅通。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高速路 秦岭隧道 侧翻

上一篇:商洛男子酒驾冲卡碾轧民警双脚后逃逸 三民警不同程度受伤 下一篇:商洛一养鸡场苍蝇横飞影响村民生活 投诉至今未能得到解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