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粗心司机忘加油高速路上车抛锚 宝鸡交警及时赶到帮忙

宝鸡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超 2018-08-10 08:24:33
[摘要]粗心司机高速公路上燃油耗尽,车辆抛锚,驾驶员站在车后方不知所措。8月6日,这一幕被赶回市区的宝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大队西宝中队交警看到,并及时伸出援手。

  华商报讯(记者 张超)粗心司机高速公路上燃油耗尽,车辆抛锚,驾驶员站在车后方不知所措。8月6日,这一幕被赶回市区的宝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大队西宝中队交警看到,并及时伸出援手。

  8月6日下午5时许,高交大队西宝中队副中队长王冠英由眉县分队办公点赶往市区途中,在距离蔡家坡2公里处时,发现一辆宁A牌小型黑色轿车停在二车道上,一名驾驶员站在车后方不知所措。此时高速公路上车流量很大,车辆不断呼啸而过,情形非常危险。

  见此情形,王冠英立即停车,拉响警报警示过路车辆,并将驾驶员唤至路边。询问得知,由于司机没有注意车辆用油状况,导致燃油耗尽,车停在了高速公路上。王冠英帮助驾驶员在后方车辆150米处放置警示牌,并立即从眉县分队调集警力。5分钟后两名民警到达现场,安排一名民警在后方警戒,另一民警和驾驶员冒着危险将车推到应急车道。随后,民警从眉县交警大队联系到拖车,将故障车辆拖至就近的蔡家坡加油站加油,解了驾驶员的燃眉之急。

  交警提醒:开车上高速前一定要仔细检查车况,注意油箱内是否有充足燃料,并根据油量规划好行车路线。如车辆发生故障,一定要靠边停车,开启双闪灯,并在故障车来车方向150米以外摆放反光警示牌,司机和乘客立即转移到路肩护栏外,拨打122报警电话求救。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高速路 抛锚 交警

上一篇:8月13日-10月31日S210线太白县大河坝至和平村段半幅封闭 下一篇:追踪|宝鸡长寿沟私自排放污水 2名垃圾装卸工被处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