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追踪|宝鸡长寿沟私自排放污水 2名垃圾装卸工被处罚

宝鸡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宁 2018-08-10 08:24:43
[摘要]8日下午,宝鸡高新园林环卫部门回应称,当天确有两名垃圾装卸工私自在路边排放污水,目前已对2人作出处罚。

  华商报讯(记者 杨宁)8月8日,华商报A06版报道了宝鸡长寿沟生活垃圾填埋场大量垃圾裸露,垃圾清运车在道路上排放污水等情况。8日下午,宝鸡高新园林环卫部门回应称,当天确有两名垃圾装卸工私自在路边排放污水,目前已对2人作出处罚。

  近期,有市民反映,处理宝鸡市区生活垃圾的长寿沟生活垃圾填埋场,存在大量生活垃圾露天堆放,没有及时进行覆盖,附近污水横流,臭气熏天的情况。7日上午,记者现场走访时发现,两辆车体上写着“高新环卫”的垃圾车在排队等待进入填埋场时,随意在路边排放污水。

  此事经报道后,8日下午,宝鸡高新园林环卫市政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核实后称:报道情况属实。当天,垃圾装卸工党某、王某跟车到长寿沟垃圾填埋场倒垃圾,早上7点半就到达长寿沟,等候3个多小时排队,为减少垃圾倒完后再到指定地点排放压缩车内污水的环节,以便能早点下班,就私自在等待的路边排放污水,行为极其错误。虽然天气炎热,倾倒垃圾天天长时间排队,作为环境卫生的管护者,在道路上排放污水是坚决不允许的。

  经公司研究决定,对党某和王某处每人扣发当月绩效工资,并责令二人检讨。车队要认真总结反思,坚决杜绝此类现象。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生活垃圾 排放污水 环卫部门

上一篇:粗心司机忘加油高速路上车抛锚 宝鸡交警及时赶到帮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