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咸阳日均处置餐厨废弃物27吨 开通收运路线10条

咸阳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黄艳 2018-06-11 07:37:19
[摘要]咸阳市委宣传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市餐厨废弃物处置中心坐落于秦都区高干渠以北,市城市生活垃圾填埋场配套弃土场以西区域,设计日处理餐厨废弃物100吨,覆盖了其市区范围内的2300余家饭店、宾馆、企事业单位食堂、医院、学校等,有效实现了该市城区餐厨废弃物的日产日清。

  6月10日,记者从咸阳市委获悉,为加快推进餐厨废弃物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综合利用,自该市餐厨废弃物处置中心试运行半年以来,其城区餐厨废弃物收运处置工作初显成效,开通餐厨废弃物收运路线10条,日均收运处置餐厨废弃物约27吨。

  咸阳市委宣传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市餐厨废弃物处置中心坐落于秦都区高干渠以北,市城市生活垃圾填埋场配套弃土场以西区域,设计日处理餐厨废弃物100吨,覆盖了其市区范围内的2300余家饭店、宾馆、企事业单位食堂、医院、学校等,有效实现了该市城区餐厨废弃物的日产日清。(记者黄艳)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餐厨 废弃物 城市生活垃圾

上一篇:咸阳市民从法院拍得房产一年多无法入住 法院至今不给说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