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猪场一直拿泔水喂猪 宝鸡绝大数餐厨垃圾流向养猪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3-27 06:59:49 编辑:钟梦哲 作者:丁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88721_副本.jpg

  3月22日晚,宝鸡市渭滨区综合执法大队联合公安、交警等部门,对辖区内非法收集拉运餐厨泔水的商贩进行依法查处。据了解,餐厨垃圾是饲养泔水猪和回收地沟油的主要来源。

  商贩:

  不知拉运泔水违法

  3月22日20时许,渭滨区综合执法大队联合渭滨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对辖区内非法收集拉运餐厨垃圾的商贩进行依法查处。在公园南路执法现场,一名骑着三轮车的中年男子将车辆停靠在一家刀削面馆门前,该男子进入店后,将该店的餐厨泔水提出,准备倒入车内的大塑料桶内,执法人员立即对其行为进行了查处。

  该男子说,他在坪头镇办养猪场已有几十年,目前规模在40余头,这些年来都是晚上来到市区各家餐饮店,收集餐厨泔水喂猪,猪出栏后又卖给猪贩子。“多年来一直都是拿泔水喂猪的,不知道泔水喂猪是违法的。”这名男子说,现在知道违法了今后不再用泔水喂猪了,但是随之养殖的成本也会提高。

  在火炬路执法现场,一名非法拉运的商贩也被执法人员查处。这名商贩介绍,他在石鼓镇有养猪场,规模在100余头,这些猪的主要食物为餐厨泔水。

  宝鸡市渭滨区综合执法大队副大队长弓辉介绍,连日来,多部门联合对辖区内非法收集拉运餐厨垃圾的10余名商贩进行依法查处,警方对违法车辆进行暂扣,待进一步调查后,进行处罚。

相关热词搜索: 泔水 猪贩子 餐厨垃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