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包茂高速隧道内两辆大车追尾 厢式货车内两人被困

安康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8-08-06 07:23:43
[摘要]8月3日16时许,紫阳县消防大队接到119指挥中心指令,包茂高速紫阳往安康方向紫阳隧道内发生车祸,2名人员被困。

  8月3日16时许,紫阳县消防大队接到119指挥中心指令,包茂高速紫阳往安康方向紫阳隧道内发生车祸,2名人员被困。

  接到指令后,消防大队迅速启动2车10人赶往现场后,发现隧道内一辆厢式货车与一辆半挂车发生追尾,两名人员被困。指挥员立即展开侦查并与早先抵达的高速路救援队进行对接了解现场情况,发现厢式货车驾驶室损毁严重,车头部位严重变形,驾驶员和副驾驶被卡于驾驶室内无法活动,其中驾驶员右腿受伤严重,副驾驶员右臂骨折。

  现场情况紧急,指挥员一边安抚被困人员,一边配合120急救人员对被困人员实施身体防护。确保救援作业不会对被困人员造成二次伤害后,指挥员立即下令利用高速路救援拖车对变形车体进行牵引同时使用撑顶器、液压破拆工具组对驾驶室破拆。

  在120医护、高速路救援队的协助下,经过近半小时的紧急救援,17时10分,驾驶员被安全救出;17时25分,第二名被困人员成功救出,随后由120送往医院治疗。(华商报记者 张建全 通讯员 傅增瑜 张敏)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高速路 隧道 追尾

上一篇:安康市文明交通活动全面启动 行人违规可在朋友圈集赞受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