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文昌月亮湾将打造为集多功能为一体高端旅游度假区

政企资讯 南海网 作者:王旭 2016-10-20 12:45:55
[摘要]海南文昌市月亮湾将以生态资源保护利用为出发点,着力打造以旅游服务为核心、集旅游观光、滨海度假、体育休闲、康疗生活和综合服务于一体的高端旅游度假区。文昌市重点项目——文昌月亮湾起步区开发加快推进。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文昌10月17日消息(南海网记者王旭 高鹏)海南文昌市月亮湾将以生态资源保护利用为出发点,着力打造以旅游服务为核心、集旅游观光、滨海度假、体育休闲、康疗生活和综合服务于一体的高端旅游度假区。

\

  文昌市重点项目——文昌月亮湾起步区开发加快推进。南海网资料图

  据介绍,文昌月亮湾是海南最有价值的旅游目的地之一,文昌月亮湾起步区规划总面积为21.42平方公里,拥有7.52公里海岸线,此时开车行驶在月亮湾滨海旅游上的媒体记者们,面对洁白宽阔的沙滩,清澈湛蓝的海水,发出声声惊叹,他们都惊叹月亮湾的美景,惊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月亮湾拥有如此优越的自然自然,现状如何,未来又将如何规划?对此,有关负责人回答道,月亮湾的开发将以生态资源保护利用为出发点,月亮湾的规划结构为,“一心、一带、四轴、多组团”的空间布局,规划定位为综合性旅游度假休闲区、月亮湾及北部地区核心服务区、文昌市东海岸旅游带新极点和文昌旅游与生态和谐发展先行示范区。

\

  文昌月亮湾绵延的海湾。南海网资料图

  据介绍,文昌月亮湾通过滨海原生态公园、中心湖水上亲子公园、白土村休闲公园、湿地工作、玉石文化公园、体育休闲运动公园等项目的建设将月亮湾打造成为公园里的月亮湾。秉承“大企业进驻、大项目带动”的开发理念,文昌联手合景泰富、雅居乐等企业,加快推进各个项目建设,目前投资总金额1333036.82万元,其中2016年已完成投资151466万元。

\

  月亮湾开发正在稳步推进。南海网资料图

  据有关负责人介绍,在海南开展服务社会投资百日大行动的大背景下,文昌市重点项目文昌月亮湾起步区开发加快推进,一批项目正在抓紧建设当中,现月亮湾起步区有合景泰富、雅居乐、世茂、富力、玉佛宫、升荣、和威等地产公司进驻,该片区内三通一平已完成,市政道路建设已基本贯通。

编辑:唐子淇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文昌:琼东第一峰铜鼓岭 可看云海看晚霞 下一篇:网媒记者探访琼海塔洋镇 感受“乡村变田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