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26路公交司机拾金不昧 乘客千元现金失而复得

西安新闻 陕西都市快报 2016-10-20 14:05:38
[摘要]昨天中午,西安市26路公交151568号车驾驶员朱江在终点站植物园站例行安全检查时,发现有一个男士钱包遗失在车厢内。朱江师傅毫不犹豫,立即上交当班调度员。

  昨天中午,西安市26路公交151568号车驾驶员朱江在终点站植物园站例行安全检查时,发现有一个男士钱包遗失在车厢内。朱江师傅毫不犹豫,立即上交当班调度员。经查验,钱包内有身份证、驾驶证、银行卡若干,现金1400余元。这么多重要的证件和现金,失主一定非常着急,公交公司的工作人员立马积极寻找,几经周折终于联系到了失主李先生。

2016_10_20_10_21_20_1.jpg

  李先生也在第一时间赶到公交公司,看到自己钱包内的证件和现金一样不少,李先生激动不已,连声道谢并通过公交热线表示感谢。

2016_10_20_10_21_33_2.jpg

  小编了解,乘客在公交车上遗忘物品,每个月都会发生数十起,公交司机都会第一时间将捡拾物品进行上交公司,公交公司对物品进行登记后,等待失主认领。小编提醒,乘客在乘坐公交车时,一定要保管好随身携带的物品,避免给自己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 司机 拾金不昧 粗心 乘客

上一篇:45岁女子昨日在郭杜十字附近走失 家人急寻 下一篇:航天城北里王村有男子神秘出没 专偷内衣丝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