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航天城北里王村有男子神秘出没 专偷内衣丝袜

西安新闻 陕西都市快报 2016-10-20 14:08:17
[摘要]  昨天晚上,有位市民田大妈向记者反映称,她们那最近总是丢衣服,而且丢的都是内衣,这到底是咋回事呢?

  昨天晚上,有位市民田大妈向记者反映称,她们那最近总是丢衣服,而且丢的都是内衣,这到底是咋回事呢?

  晚上八点多,当记者在西安市航天城北里王村见到田大妈时,她正和同村人说着中午自己家东西被偷的事,而她们口中的变态男正是和此事有关。

  田大妈:“我早上十点洗完衣服,把女儿的衣服在门口晒着呢。”

\

  田大妈说,晒完女儿衣服后,自己就出去陪孙子逛街了,等下午回家时突然想起晾在门前的衣服还没收。

  田大妈:“我四点多去收衣服,发现我女儿的三个黑色丝袜不见影了,别的衣服都在呢。”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航天城 男子 内衣 丝袜

上一篇:西安26路公交司机拾金不昧 乘客千元现金失而复得 下一篇:西安一保安与拾荒者赌气 一把火烧了天坛西路5辆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