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一保安与拾荒者赌气 一把火烧了天坛西路5辆车

西安新闻 陕西都市快报 2016-10-20 15:42:09
[摘要]今年4月23日凌晨,在西安市雁塔区天坛西路发生一起火灾,路边停放的五辆机动车在大火中被不同程度烧伤,而令人意外的是,这起火灾并非意外,而是人为放火。办案民警:“初步认定是一起人为纵火案。”

今年4月23日凌晨,在西安市雁塔区天坛西路发生一起火灾,路边停放的五辆机动车在大火中被不同程度烧伤,而令人意外的是,这起火灾并非意外,而是人为放火。办案民警:“初步认定是一起人为纵火案。”

《都市热线》全媒体记者了解到,随后,根据走访目击群众及查看监控录像,事发现场附近一处工地的门卫刘某有重大作案嫌疑,4月23号上午九点左右,民警将刘某控制并展开审讯。民警:“火灾是谁引起来的?”

刘某:“我引起来的,我憋了一肚子气把我气的。”民警:“跟谁赌气?”刘某:“跟那个拾破烂的。”据刘某交代,事发前,工地门前旧沙发上长期露宿着一名拾荒者,刘某多次劝离无果,所以产生了烧毁拾荒者休息所用的旧沙发,来逼其离开的念头,4月23号零点左右,见拾荒者不在,刘某上前点燃了旧沙发。民警:“烧着以后你就走了,是吧?”刘某:“对。”民警:“走了以后再没看火势?”刘某:“没有,就休息了。”

让刘某想不到的是,这把火不仅烧掉了拾荒者休息用的旧沙发,而且还连带引燃了周围五辆机动车,而经过鉴定,这把火所造成的损失价值83157.4元,今年5月30号,刘某因涉嫌放火罪被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并在这个月12号,依法提起公诉。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保安 拾荒者 烧车

上一篇:航天城北里王村有男子神秘出没 专偷内衣丝袜 下一篇:蓝田老两口被邻居打死 父辈起因琐事导致积怨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