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一小区两保安草丛里救起一名男婴 发现时奶瓶还温着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8-07-14 08:02:04
[摘要]昨天凌晨3时,西安中海悦墅小区门口,正在上班的保安陈小国,发现路边传来一阵婴儿啼哭声。

本报讯(记者宋雨实习生杜豆)昨天凌晨3时,西安中海悦墅小区门口,正在上班的保安陈小国,发现路边传来一阵婴儿啼哭声。

他赶紧呼叫带班班长郭彬龙,两人四下寻找,在靠近小区大门口便利店对面的草丛中发现一名男婴。拨打120、110之后,民警和医护人员赶来。“我们晚上会不间断巡逻,所幸发现得很及时,奶瓶都是温的。”郭彬龙告诉记者,从男婴的体重、个头等情况判断,孩子看起来刚出生几天,红色的棉被里,除了一个奶瓶,还有100元现金。

在两名保安的帮助下,男婴被民警和120送往西安市儿童福利院。记者了解到,小区邻近新房村,有很多外来务工人员租住在这里。另一位执勤的保安讲,就在孩子被带走后一个多小时,一名穿着拖鞋的年轻男子在附近的草丛徘徊了很久才离去。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保安 男婴 草丛

上一篇:该不该闯红灯避让救护车?西安交警给出这样的答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