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一保安队长业主群里辱骂女业主 话语粗俗不堪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18-06-20 09:47:41
[摘要]​大家都知道,住在小区,物业和业主本应该相互理解相互尊重,可是在西安南郊的一个小区,物业服务人员的一句话,让整个小区业主都炸开了锅,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

  大家都知道,住在小区,物业和业主本应该相互理解相互尊重,可是在西安南郊的一个小区,物业服务人员的一句话,让整个小区业主都炸开了锅,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李女士:“作为我们业主,我们交着物业费,你们领着工资,居然还这样侮辱业主,作为业主我是特别生气,特别委屈的。”

  说话的李女士是西安市南三环一小区的7号楼的一名业主,6月13日晚上,物业在业主群里催收物业费时,和其他业主一样,李女士觉得物业服务没有到位,于是就在群里发了两句牢骚。

  业主群里几句牢骚,引得保安队长侮辱

  李女士在业主群里抱怨,说服务要对得起大伙交的物业费,要是服务跟不上就不要交物业费……

  没曾想,这时小区保安队长发来了一段语音,让李女士觉得自己受了奇耻大辱。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保安 业主 辱骂

上一篇:西安一小区购房承诺“有学上” 如今却要“摇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