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一小区业主忘拔家门钥匙 保安半夜守门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微博 2017-08-07 08:55:27
[摘要]8月6日凌晨3点,熟睡中的刘先生突然被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惊醒……睡意朦胧的刘先生怎么也想不到自己竟因一时大意,导致小区保安在门外守候半小时,被惊醒的他也彻夜难眠无法入睡。

  8月6日凌晨3点,熟睡中的刘先生突然被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惊醒……睡意朦胧的刘先生怎么也想不到自己竟因一时大意,导致小区保安在门外守候半小时,被惊醒的他也彻夜难眠无法入睡。

  家住西安南郊紫郡长安小区7号楼6层的刘先生6日上午拨打本报热线称,6日凌晨3点,已经深睡的他,突然听到有一男子在他家门外敲门。

  “听到有动静,也没敢直接回应,进厨房拿了把菜刀,穿着睡衣就走到了防盗门边上。”刘先生说,他今年20多岁,在小区居住了两年,一直都相安无事,突然半夜有人敲门,他还是很警惕的。

  “谁?”“你好,家里有人吗?我是小区保安。”刘先生回忆着告诉记者,当时他下意识认为,大半夜保安敲门的目的很可疑。透过防盗门的猫眼,和若隐若现的楼道灯光,他看到了一男子的脸,就贴着他家的防盗门,看上去很着急的样子。他说,确认门外男子身份后,他才打开门。

  带着疑惑和恐惧,他拧开了门,“没想到,一开门,对方递给我了一把钥匙。”从钥匙上悬挂的吊坠看,刘先生一眼就认出了是自己的平时常用的钥匙。才意识到,原来是自己一时大意,晚上回家开门后,他竟忘了挂在门锁上的钥匙。

  “你把钥匙挂在了防盗门上,我还以为家里没人,在门口等了半个小时,实在没办法才敲门试试的。”刘先生说,听到保安的话,接过保安递给他钥匙,他才尴尬的连忙致谢。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保安 钥匙 防盗门

上一篇:丰禾路安装的地锁太"霸道" 占公共通道不安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