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海王集团入驻西安高新区 布局西安大健康产业

政企资讯 2016-10-20 16:58:56
[摘要]10月20日,海王集团与高新区管委会正式签约,也是海王集团布局西北大健康产业的重要一步。

  10月20日,海王集团与高新区管委会正式签约,也是海王集团布局西北大健康产业的重要一步。

_MG_0020.jpg

  深圳海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89年,是国内医药产业领域具有全产业链竞争优势的大型企业集团。27年来,海王集团专注医药产业发展,目前已形成涵盖医药产品研发、医药制造、医药商业流通和零售连锁的完整产业链条,在品牌、研发、制造、物流、零售等主要环节具备较强的竞争实力。海王集团旗下拥有三家上市公司,分别是深交所A股“海王生物”、香港创业板“海王英特龙”和纽交所“海王星辰”,2015年集团销售规模达280亿,利税超25亿,员工人数3.15万人,综合实力在中国医药产业位居前列,营销网络遍布全国各地。

_MG_0010.jpg

  作为古丝绸之路和新欧亚大陆桥的重要节点城市,日益开放的西安,巨大的发展潜力、广阔的产业前景,无不吸引着众多企业纷至沓来。海王选择在西安投资,也是折服于西安显著的区位资源优势、良好的投资环境,以及厚重的历史文化背景等多方面因素。

  面对医疗产业的供给侧改革所带来的战略性历史机遇,为响应国家降低虚高药价的国家医改政策,进一步完善公司产业布局,加快公司业务在西北部地区的拓展力度,海王集团决定成立陕西海王医疗有限公司,在西安市布局大健康产业。

_MG_0015.jpg

  首期计划建设海王医疗器械物流平台,立足陕西,覆盖西北,打造全国医疗器械行业综合平台,为用户提供全流程可追溯的现代化物流配送服务体系,为提高医药流通效率、规范行业秩序,贡献我们的智慧和力量。二期将建设中药深加工基地和远程及移动医疗平台,同时还将携手美国Provision集团在陕西布局国际肿瘤治疗中心等高端医疗项目。预计未来5年累计投资20亿人民币,用于生物医药研发、医药工业制造、医药商业流通、医疗服务产业为一体的大健康综合项目。力争至2021年累计营业额超过50亿元,纳税超过1亿元。 员工人数预计将超过1000人。

_MG_0035.jpg

  海王将以本次签约仪式以及成立陕西海王为契机,进一步寻求在西安市的多方面综合发展。我们将持续秉承“服务民众健康”的企业使命和“责任、荣誉、祖国”的公司司训。在西安市落地生根,尽全力为西安市经济发展、以及广大市民享受更为优质的医疗健康服务做出积极的贡献。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对各位领导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关爱,以一流的业绩给予真诚的汇报。

_MG_0018.jpg

编辑:秦楠

相关热词搜索: 海王 集团 入驻 西安高新区 布局

上一篇:琼海大路镇迎来全国媒体采访团 莲雾等特色农产品获赞 下一篇:全国融媒体访三亚市民游客中心 看鹿城一站式治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